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陕建八建集团获“十三五”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11月14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外企业文化峰会在杭州举行,来自全国石油、化工、煤炭、电力、冶金、军工、建筑、医药、金融等十多个行业的610多名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峰会。会上表彰了“十三五”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和个人,陕建八建集团获“十三五”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集团政治部主任、工会副主席解党谋获“十三五”
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本届峰会以“总结十三五•企业文化落地路径与方法,规划十四五•企业文化建设方向与重点”为主题,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中外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实践交流和理论探讨,深刻解读疫情冲击下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和企业文化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总结交流“十三五”期间中国企业文化实践落地方法和经验,提升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助力各参会单位在疫情向好形势下,面向“十四五”,推进企业文化落地生根,不断增强企业的文化软实力和竞争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促进文化强国。
  近年来,八建集团不断总结和完善企业文化的内涵,结合陕建合作共赢文化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形成了八建集团“智圆行方 厚德载物”的企业哲学,“传承鲁班精神、共享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成为品质恒久的百年建筑企业”的企业愿景,“厚德、诚信、创新、共赢”企业核心价值观。
  通过宣贯践行,企业文化品牌建设日益凸显。2018年荣获全国建筑企业文化建设示范企业,2019年《厚德文化铸企魂 六德彰显新形象》入选“建国70周年全国建筑企业文化经典案例”,并获新中国70周年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企业文化产品还亮相第三届全国建筑业企业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文化产品展,向全国建筑企业展示了陕西国有建筑施工企业发展的奋进脚步,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姚祖烨 陈玺龙)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