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郑宏舫

          郑宏舫,男,1950年11月生,汉族,浙江象山人,中共党员,本科毕业,高级经济师,1967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荣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13年度“优秀施工企业家”,并曾荣获"全国第三届优秀企业家"、"全国优秀集体建筑企业家"、"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第二届上海市优秀建筑企业经理"、"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浙江省建筑业十大杰出企业家"、"回乡投资模范浙商"、"十一五时期浙江省建筑业突出贡献企业家"、"第二届宁波慈善奖个人奖"等荣誉称号。
 
         上任以来,郑宏舫同志牢牢把握国家宏观政策走向,高瞻远瞩,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在改革中求发展,在调整中谋提高,在管理中要效益,带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迈上一个又一个新台阶,企业完成总产值破百亿,以较好的利税业绩回报股民,回报社会。
 
         在他的领导下,公司坚持差别化发展、错位竞争,从房建、市政,到轨道交通项目,宏润一直走在同行的前头。作为全国首家进入地铁建设领域的民营企业,从1995年参建第一座车站开始,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企业全面具备了地面、地上、地下的施工能力,拥有盾构机23台,累计掘进上海、杭州、武汉、南京、宁波等国内十一大城市的地下空间。在上海,12条开通运营的轨交线中,公司参与了其中的11条建设;在杭州,已开通运营的1号线中,我们完成了其中1/3的总量;在武汉,公司加入了3号线、4号线的施工;在南京、在宁波、在苏州,在其他城市,依然穿梭着宏润人的身影。坚持做强做专做精施工业务,宏润建设在地铁施工领域中声名日隆、竞争力不断提升,成为全国民营施工企业的一面旗帜。
 
郑宏舫董事长所获荣誉: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13年度"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
全国第三届优秀企业家
全国优秀集体建筑企业家
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
第二届上海市优秀建筑企业经理
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浙江建筑业十大杰出企业家
回乡投资模范浙商
十一五时期浙江省建筑业突出贡献企业家
第二届宁波慈善奖个人奖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