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王峰

        王峰同志2005年任江南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间,王峰同志内抓管理,外拓市场,把江南的发展带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职期间,王峰同志坚持把政治工作放在首位,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他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坚持“三个代表”,并通过不断锻炼和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他克己奉公,清正廉洁,严于管理,真抓实干,力行改革,积极进取,经过不懈努力,江南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工作上,他带领班寻成员学习新的经营管理理念,潜心钻研、认真体会,为探索多经发展新思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较强的创新开拓精神和敢冒风险的竟争意识、在进行企业改革、制度创新中成绩突出。为了进一步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他努力进行市场开发,先后承接了苏州北部燃机工程和连云港工程。同时还先后承接了江苏宏宝光伏、中电投常熟光伏电站的建设和国信如东风电项目等新能源项目以及电厂机组设备日常检修、维护、保养工作,以求掌握新的、稳定的经济增长点,从而保证江南公司的持续发展。
        在抓质量,抓管理的同时,王蜂同志也一贯坚持安全是企业“生存之本、发展之源”的原则。他坚决执行“预防预测、预控”的安全管理理念,力行按章办事、奖惩旧步,并积极倡导安全文明施工,狠抓施工工人的安全教育,从根本上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赢得了业主的好评。
        在工程中,王峰同志独立主持梅山钢铁公司自备电厂2×2 2 0T炉+2 5 0MW发电机动车组的施工任务,盐城发电厂2 x 1 5 0MW机组的施工任务,仅用3年半时间,主持完成了太仓港环保发电有限公司(2×1 3 5MW+4×300MW+2×600MW)共8台机组的施工总承包任务。创造了全国施工进度之最。
        获奖方面:
        江苏省电力公司2002年电力建设功臣个人称号
        南京市2001年优秀项目经理
        中国电力企业协会优秀项目经理
         江苏省电力公司2005年电力建设功臣个人称号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