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刘军

        刘军同志自2003年丌始任公司项目经理以来,一直兢兢业业,刻苦钻研,努力,将所承担项目的建设工作圆满完成,为业主提变一份满意的答卷。作为项日经理,刘
军除积极完成公司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之外,还全面负责管理项目部的全部事务—一一直承担着所负责项目的施工生产、安全管理、技术管理、人员管理等工作。
        在过去的时间里,带领项目部有限的成员先后完成了先后宠成了苏州苏盛热电厂、苏州苏震热电厂、江苏洪泽盐化工热电厂:江苏洪泽秸杆发电厂;中电投常熟光伏发电项目、南京梅山能源有限公司l×60MW机组工程、泰州梅兰化工热电厂等工程。在公司领导的关心、帮助和带领下。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我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扎实工作,在所负责的工程中各方面的管理都是事先策划、过程监督、事后总结检奄,最终圆满完成该工程的合同履约,赢得了业主的称赞。特别是在南京梅山能源有限公司l×60MW机组工程建设过程中,更是体现了我的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
        刘军同志自担任项目经理以来,所完成的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合格率达到100%。在施工中、该同志认真贯彻执行有关法规,工程技术标准及规定,履行项目承包合同和项目经理职责,讲信用、守合同,兑承诺。而且,具有先进的、符合国家倡导的质量管理理念,梅山工程获得“创建安全文明施工标杆工地”QC 成果二等奖、在工程施工管理方面,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和经验。
        在安全管理方面,严格现场管理,实现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承建工程未发生任何轻伤以上事故及机械事故等安全事故,得到了业主、监理等单位的大力赞许。同
时,坚持文明施工,注重现场管理,环境保护盒节能减排。在施工中,积极推广“四新”应用,重视管理技术和技术创新。严格执行进度、质量、成本、安全“四控制”并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