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律文秋

        北京市日盛达建筑企业集团组建于1982年,是为适应北京市朝阳区有计划、大规模地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形势而成立的一家隶属于北京市朝阳区国资委的大型国有建筑企业。注册资金8200万元,截止2010年资产总额超过10亿元。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的双壹级资质的大型建筑企业。同时还具备“室内装饰施工”、“室内装饰设计”双甲级资质以及承接园林古建工程、土石方及机械施工工程、市政公路建设工程、钢结构工程、送变电工程、钢构件、彩钢板加工的能力。
 
        北京市日盛达建筑企业集团年开复工面积达180万㎡以上,年总收入超过20亿元。现有职工1500人,其中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和工程管理人员达到500余人,企业自有设备净值在2亿元以上。集团下设分公司30个、施工项目部108个。在京郊怀柔拥有4星级的“山野度假村”,在门头沟设有度假村式的“集团培训中心”,在朝阳区拥有占地近80亩的“工业园区”。
     
        29年以来,北京市日盛达建筑企业集团经历了一个诞生、成长、发展的过程,既有创业者的艰辛,又有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业绩。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