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樊有维

        樊有维从事本专业三十年,在专业领域内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曾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多项荣誉称号,并担任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委员会等多个国家级、省市级专业委员会专家;同时,还担任江苏省岩土力学学会等多个省市级专业学会理事、委员。
        在工程实践中,独立承担了数百项深基坑支护工程和地基处理的设计、咨询工作。其中,主持的“南京玄武湖隧道”、“南京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九华山隧道工程”、“南京市城市快速内环北线西段工程”等工程均属南京市和江苏省重点工程项目,包括以上工程在内的数十项工程获得了部、省及市级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主持的“哈尔滨市地铁一期工程及南延长段施工安全风险管理研究咨询”、“南京地铁三号线、十号线勘察总体咨询”等咨询项目,为城市基础设施及轨道交通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在科研方面,具备较高水平的岩土工程技术的科研能力,取得了较多的科研成果。先后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30余篇学术论文,参与了《住宅设计资料集》的编著;主持了“单桩竖向承载力确定及可靠度分析研究”等10余项课题研究工作,通过了相关部门的鉴定,达到国家、行业的先进水平;主持编制了《南京地区建筑地基基础设计规范》、《现浇钢筋混凝土桩》等地方规范、规程;主持研究的“重力式挡墙与刚性桩复合结构”施工工艺被批准为2009年度江苏省省级工法。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