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陈真锋

        陈真锋在担任项目经理期间很好贯彻执行包括项目管理制度在内的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合理调度资源,控制项目成本,实现项目经营管理目标。全权组织指挥施工,积极地协调与业主及外界各方关系,能够圆满的完成公司规定的各项任务。
        积极地对职工进行“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教育,广泛发动职工开展创优质工程活动。帮助职工学政治、树新风,讲究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坚持贯彻执行合同条款,执行国家和业主、企业、监理颁发的工程质量规定、规程、制度、和措施,并检查落实。能够正确处理施工质量与施工进度以及监理的关系,合理安排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定时组织工程项目开展自检、互检、交接检活动,推行工程样板制,支持质检员的工作。主持工程项目质量分析会,不断提高工程质量。掌握工程项目的质量情况。严格执行质量奖罚制度,按“三不放过”原则处理质量事故。
        每月组织一次工程项目的质量检查,针对主经问题,亲自组织攻关。对重大质量问题负责,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以使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于2011年一月至六月担任东南诸河漳浦县城区防洪工程项目经理期间该工程获2011年度市级文明工地称号及市级优良工程。
        于2011年六月至十二月担任厦门翔安区新圩镇后亭片区农田水利建设项目项目经理期间该工程获2011年度市级文明工地称号及市级优良工程。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