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江苏交工举行2018年度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

        4月1日下午,江苏交工在镇江举行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各分公司技术负责人、项目部技术负责人、QC小组成员等60余人参加此次发布会。集团公司副总裁兼总工程师巫亚明、工会主席朱乾震、总师办主任吴定山等人参会。为确保本次发布会公平、公正、公开,集团公司还邀请了江苏省交通企业协会朱安祥会长、江苏省质量管理协会吴霰副秘书长等人担任专家评委。
       发布会上,各QC小组通过PPT演示、讲解、成果展示等方式充分展示了各自的课题。专家评委从选题、原因分析、对策与措施、效果等方面对各QC小组课题进行了评审和精彩点评。成果发布结束后,朱安祥会长对本次参评成果进行了点评,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需改进的地方,为下一步QC活动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QC小组活动成员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角逐,发布会最终评出杨林塘5标拓展QC小组发布的《提高支座垫石合格率》获一等奖,常宜高速CY-CZ2标项目部QC小组发布的《提高预制箱梁保护层合格率》和盱眙淮河大桥改造工程围堰QC小组发布的《新型清洗护筒外壁设备的研制》获二等奖,马汊河大桥QC小组发布的《降低挂篮悬浇箱梁节段连接处底板错台高度》、海启高速公路HQ-21标QC小组发布的《减少水泥稳定碎石表面裂缝数量》和永定路西段快速化改造工程4标YDL-6标段QC小组发布的《降低反循环钻机施工扩孔系数》获三等奖,其余3个成果获鼓励奖。
       集团公司巫亚明副总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各子公司及其同级工会要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继续同心协力,联合推动,使QC小组活动真正成为全公司全员参与的质量管理活动。坚持“小、实、活、新”的基本原则,有针对性的对现场中质量提升、工艺改进、缩短工期、设备制作等工作重点开展QC小组活动,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质量意识,把打造精品质量工程落在实处。
                                                             (建筑行业信息宣传工作通讯员:江苏交工 李梅 供稿、张永胜 撰稿)


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电话:010-5781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