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提高钢结构厂房技术和质量十分重要

      据悉,我国钢结构行业发展已经有了一定规模,钢结构厂房的制作关键技术和制作质量,在建设工程中的作用是十分重要的。

      从钢结构厂房的发展规模来看,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产钢大国,钢结构厂房建筑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钢结构构产业已成为国民经济建设的支柱,随着我国建筑业的快速发展,建筑钢结构厂房在国民经济发展中作用也越来越重要,全国每钢量每年都在快速的递增。高层钢结构,空间钢结构,桥梁钢结构。

      轻钢钢结构,住宅钢结构和钢结构厂房等与民用建筑,在全国很多地方得到广泛运用,大跨度空间钢结构已在各种体育馆、展览中心、大剧院、候机楼、飞机库和一些工业厂房中应用。我国钢结构厂房也将进入新的快速发展阶段,在建设部门的大力推动下,一批又一批的钢结构厂房工程相继建成。

      从我国建筑钢结构厂房的工程运用特点来看,很多钢结构厂房建筑新颖独特、结构体系繁多、节点构造复杂,焊接接头形式多,由此对构件制作和现场安装中的焊接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钢结构厂房在建筑方面质量一定要有保证,这样才能发挥钢结构的应有作用。(互联网)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