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长春林海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

        长春林海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二00一年六月五日。现具有园林绿化施工壹级和园林绿化设计乙级资质及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注册资金2600万元,最大年产值7000万元以上。公司现有员工120余人,其中具有各专业高、中级技术职称管理人员40人,各专业高、中级技术人员35人。我公司具有丰富的园林绿化经验,施工设备先进,管理科学可靠,是一个融设计、施工、技术咨询为一体的专业绿化经营企业。公司设有工程管理部、安全监督部、人力资源部、设计院、经营部、财务部、办公室、育苗场、种苗信息中心、项目经理部等机构。公司拥有较先进的施工设备,为创精品工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公司秉承着“讲诚信、重合作、求发展”的理念,竭诚为社会各界的庭院绿化、美化、设计、草坪栽种铺设;园林工程施工,景点设计与制作;街道步道的彩化绿化、微型景观与之相应配套的道路建设和绿化服务。
        几年来,公司先后承建了如珲乌公路、黑大公路、国道203线松金公路、福建省漳州市外环路、临江至八道沟段二级公路、江西省昌夏(南昌-萍乡段)一级公路、榆树至江源二级公路、伊通至辽源高速公路、长农公路、长清公路、吉林至草市高速公路等多条高等级公路绿化工程;如吉林省自然村、长电紫盈花城、池北区迎宾绿地广场、长白松保护区观赏区、西域国际公馆、新奥蓝城二期环境工程、长春市双阳区石溪河南侧生态改造工程、长春市伊通河生态环境一期治理工程、孤儿学校绿化工程、长东北城市生态湿地公园等园区景观绿化工程;并先后承建了双阳区、净月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朝阳经济开发区承建了20余条街路绿化工程。公司在对绿化、景点和步道彩化建设,施工质量及环境艺术创意上都获得了业主、专家的赞许和好评,其中吉林省自然村、池北区迎宾绿地广场、长白松保护区观赏区、新奥蓝城二期环境工程、长春市伊通河生态环境一期治理工程、孤儿学校绿化等多项工程先后被评为年度精品工程。并在2010年度入选东北区名人企业,被评为东北区最佳诚信企业。面对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竞争日趋激烈的园林建设市场,公司将不断完善先进、科学的现代化管理体系,注重科技进步,继续遵循“信守合同,精心施工,力塑精品,服务社会”的方针,真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公司全体员工愿意用我们智慧和双手,把您的生活空间装扮得更加美丽多姿。
        林海园林是您忠实的朋友,选择了我们,将使您受益千秋。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