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浙江腾远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腾远建设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东海之滨——浙江省三门县。系由创建于1997年的原三门华盛建设有限公司更名而来,公司注册资本金10180万元,净资产12000余万元。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土石方、地基基础、钢结构专业承包等资质。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以深化改革、转变机制为主题,全面实施工程项目管理,实施拓业发展、规模扩张、创立名牌三大战略。经过多年奋斗,企业生产和综合素质大大提高,企业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逐年上台阶.。公司下设项目经理部、专业分公司、区域公司等分支机构。公司现有职工5806人,工程经济、技术专业人员560余人,其中高中级职称人员128人,初级技术人员365人,各类建造师及注册人员65人,拥有各类先进的施工机械设备694台套,达总功率6687千瓦。
        公司以“立足台州,开拓省内,辐射全国”为经营方针,在天津、西安、杭州、宁波、温州等地设立窗口,年施工能力达200万平方米以上,年度完成施工产值15亿元以上。以工期短、进度快、质量优、服务周到享誉业内。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之质量兴业之路,按照IS0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标准建立企业质量体系,并通过了第三方认证。同时注重科技进步,加强质量管理,取得了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连续多年被市、县人民政府、工商局、银行授予“守合同、重信用”的荣誉称号,2005年被省建筑业协会评为“诚信企业”,2008年起公司连续荣获“台州市优秀骨干企业”等称号。
        公司先后承建、在建一大批风格各异、结构类型不同的工业、民用、公用、园林、道路、科技等建筑项目。如三门县人民法院、善好花园小区、爱华大厦、台州市粮食储备中心、台州气象雷达探测塔工程(高72米)、路桥区企业总部大厦、阳光华庭、城市港湾、金都广场、玉峰广场、路桥建筑五金批发市场、天台移动综合楼、上海紫金花园小区、上饶天宇星城、河南登峰嵩颍苑安置房工程、天津北方五金城、三变集团新厂区组合变及干壳变车间等等工程,均被各级主管部门认定为优良及合格工程。多个项目被建设主管部门评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及市县两级工程优质奖。得到了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和专家们的赞誉。
        公司将以与时俱进的精神,不断创新,全面执行质量、环保、职业健康三体系认证的要求,以“质量创精品、服务至用户”、“安全第一、诚信为本”为企业宗旨,在激烈的市场竟争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为加快我国的建设事业、促进构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