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二十冶)坐落在具有东方明珠之称的国际大都市上海。公司历经几十年的奋斗,已经发展为具有大型综合性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现代化施工企业,并顺利通过了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下设土木建筑、道路桥梁、吊装运输、钢结构安装、机械设备安装、电气设备安装、工业筑炉等15个专业化工程公司;还拥有商品混凝土公司、混凝土构件公司、金属结构制造公司等5个辅助性的生产企业。公司所属的天津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中冶华天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宁波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具备一级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   
        公司以海纳百川的开放姿态,在竞争中不断汲取先进的施工与管理技术,融合自身优势,同国内和世界各地的客户进行了广泛的合作,为各地区的产业化作出了贡献。在这个不断进行挑战,理想才能不断得到实现的时代,公司创造了自由开阔的企业环境,使每个职工都具有胸拥天下的不凡气度,充满挑战精神,为实现不断努力。“从挑战中诞生新的事业”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将是公司最基本的发展理念,它使公司永远充满战胜挑战,取得成功的无限活力!   
        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市宝山区盘古路777号。公司注册资本8.9518亿元,公司在岗职工95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5591人,公司拥有各类施工机械4038台(套)。
         土木工程建筑,线路、管道、设备安装,建工科研设计,建筑钢结构制作,砼制品,公路运输,吊装车辆,建筑金属材料、木材、石油制品、防腐涂料、金属丝及制品,房地产,绿化,咨询,工具租赁,修理,计算机及配件,商贸服务业,建、构筑物拆除;承包本行业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以及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业务;对外派遣本行业工程生产及服务的劳务人员;按国家规定在海外举办各类企业。
        2006年获得建设部颁发的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资质证书。承包工程范围为:   
        1.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   
        2.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3.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4.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5.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6.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7.炉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8.冶炼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9.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承包贰级   
       10.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11.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12.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1.建构筑物拆除施工叁级   
       2.防雷工程专业设计资质证   
       3.防雷工程专业施工资质证   
       4.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   
       5.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6.上海市设备维修企业资质证   
       7.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8.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证书   
       9.房地产开发企业暂定资质证书   
       公司下属的天津二十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和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二十冶金建设有限公司也均具有一级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
        1993年以来连续入围上海市经济实力50强建筑企业;   
        1994年在中国500家最大经营规模建筑企业排名中居第13位;   
        1999年至今连续被评为中国建筑企业资信AAA级企业;   
        2005年跻身首届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30强评比第四位;   
        公司还曾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全国建筑业企业工程总承包先进企业”、“全国建筑业科技百强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企业新记录优秀创造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中国优秀企业十佳公众形象单位”、“全国安全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下属天津有限公司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跻身天津市建筑企业20强。   
        在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中国二十冶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先后参与承建鞍钢、包钢、武钢、天铁、天钢、太钢、济钢、青钢、莱钢、邯钢、安钢、湘钢、广钢、酒钢、首钢、宁钢,特别是宝钢一、二、三期和“十五”、“十一五”等重大冶金工程建设,还承建了国家和地方化工、电力、机械、交通、环保、防止、市政等其他行业的大量建设项目。九次荣获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两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二十余项工程荣获“金钢奖”、“金钢奖特等奖”和“建筑钢结构金奖”;还曾获得国家市政工程金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建设部优质样板工程奖以及省、市、部优质工程、全优工程、样板工程等荣誉。   
        在立足国内的基础上,公司还远涉重洋承担了德国、日本、墨西哥、泰国、缅甸、印尼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工程建设项目,积累了丰厚的海外施工经验和业绩。 
        公司以“诚信为本”为经营理念,以“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为责任理念,大力推进精细化管理,坚持实施精品战略,近年先后创造出15项“中国企业新纪录”,还多次刷新世界同类工程施工最快速度,合同履约率始终保持100%。   
        公司不断汲取先进的施工技术与管理模式,愿意同国内外客户进行广泛的合作与交流,通过我们优秀的品牌、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产品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回报,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机会!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