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陕建四建集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周恩来回延安》观影活动

      6月1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建四建集团工会组织集团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和四建集团第三工程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周恩来回延安》观影活动。
      据了解,该影片主要讲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回到革命圣地延安,重温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党的奋斗精神,提醒全党不要忘记延安这片土地上燎原的革命火种和延安人民对中国革命的奉献的故事。
      观影结束,四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永宏表示,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每一位职工都应该向以周恩来周总理为代表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要在革命先辈的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他指出,成长在祖国和平年代的我们,时时刻刻要铭记党的奋斗精神,要坚信祖国会更加强大,同时要用我们的努力和奋斗,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贡献,为陕建集团、四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观影,部分党员干部表示:“此次观影受益匪浅,不仅思想上得到了教育,更在精神上汲取了力量。今后将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继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