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河北建工集团56项QC成果获奖


  4月23日、24日,由河北省质量协会建筑与施工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9年度河北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交流会在石家庄召开,集团公司QC成果发布者图文并茂的文稿版面和生动准确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同行们的阵阵掌声。集团公司现场发布QC成果27项,交流QC成果26项,均被授予2019年度河北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最终集团公司有4项QC成果被推荐到中建协、5项QC成果被推荐到中施协发布交流。同时,集团公司荣获“2018年度河北省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先进企业”称号。
  本次QC成果交流会共发布、交流868项成果,其中集团母子公司共申报91项,占申报总数的10.48%。集团母子公司17项QC成果被推荐到中建协、中施协发布交流。
  同时4月24日、25日集团公司首次参与了河北省市政协会组织的2019年度河北省市政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集团市政分公司发布了3项QC小组成果,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各1项,获一等奖、二等奖的2项QC小组成果被推荐到中国市政协会发布交流。
  近年来集团公司深入开展全面质量管理工作,基本建立起“领导重视、组织健全、制度保证、协同推进、政策激励”的QC小组活动运行机制。由过去“要我学习”、“要我参加”、“要我创新”向“我要学习”、“我要参加”、“我要创新”转变,更好地发挥主人翁精神,切实承担起提高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水平的责任,把企业QC小组活动开展的更加广泛,更加深入,更加有效,更加具有影响力,为我省工程建设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人 齐晓雷)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