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广西建工四建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1月24日,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捧回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两项甲级设计资质证书。这标志着广西建工四建取得了进军建筑工程高端市场的通行证,从此迈入了建筑施工行业“特级方阵”。
    近年来,广西建工四建秉承“品质源于责任,诚信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连续多年实现经营、产值、营收等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两位数增长态势,BIM技术、QC、工法、专利等科技成果丰硕,建设了彰泰•第六园商住小区、彰泰•兰乔圣菲两项鲁班奖工程,绿色能源•智能电网产业园项目、南宁电网调度中心项目、上汽通用五菱宝骏乘用车搬迁一期技术改造项目涂装车间、彰泰•春天等国家优质工程,上汽通用五菱宝骏二期整车产能建设项目、阳江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等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还有荣获中国安装之星奖桂林市正阳东巷历史地段及解放东路(局部)旧城改造项目空调安装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的阳朔悦榕庄度假酒店等一大批精品工程。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全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评价AAA级、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建筑钢结构(5A)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特级资质是我国建筑施工企业最高资质,在企业资信能力、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要求、科技进步水平、代表工程业绩等方面均有严格的标准,取得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不仅代表着综合实力强、信誉优,也意味着可以拓展更加广阔的市场领域。(建筑行业信息宣传工作通讯员: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游乾元)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