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陕建八建集团喜获2018年度新闻报道先进单位


 
  11月14日,《陕西建筑报》2019年发行工作会议在西安举行。大会表彰了评选出的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陕建八建集团、陕建安装集团等5个单位被评为“新闻报道先进单位”,陕建五建集团、陕建安装集团等5个单位被评为“发行工作先进单位”,陕建八建集团党委政治部主任解党谋等16人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今年以来,陕建八建集团在陕建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集团“五年两步走”战略目标,按照“四五”工作要求,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基本方针,紧扣集团中心工作,积极宣传和践行集团“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贏、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新合作共赢理念,以《陕西建筑报》为主阵地,在《陕西电视台》《建筑时报》《陕西日报》《陕西工人报》《三秦都市报》《中国建筑业》和《陕西建筑业》及文明网、搜狐网等主流媒体,大力宣传陕建八建集团重要工作部署、品牌建设、企业党建、科技创新、安全文明绿色施工等成就,歌颂集团在追赶超越路上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截止11月13日全年内宣稿件818篇、外宣上稿286篇,其中在陕西建筑报上稿39篇。为集团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建筑行业信息宣传工作通讯员: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陈玺龙 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