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陕建八建集团寒冬为农民工送温暖


 
 
 
  严寒阵阵,暖意浓浓。在2018年新年来临之际,陕建八建集团 “冬送温暖”慰问活动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该集团先后向兰州、铜川和渭南等地坚守在施工一线的300余名农民工,送去了冲锋衣、手套、毛巾、护手霜,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让农民工兄弟在工地上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在兰州,陕建八建集团中海项目部联合建设方为一线工作人员和农民工发放了冲锋衣、护手霜等御寒保暖用品。项目经理刘晓军叮嘱大家,冬季寒冷施工难度较大,一定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平平安安回家过新年。
  在铜川,陕建八建集团五公司与陕西建工新型材料工业园项目部的领导,为现场劳务作业队的50余人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新春慰问品,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劳动。拿到慰问品的农民工们一个个笑容灿烂,感谢项目部关心关怀,纷纷表示一定与项目部并肩作战,干好活,保证按时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
  在渭南蒲城西安经建油漆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建设30000吨/年新型工业涂层材料项目部,陕建八建集团为农民工准备了手套、护手霜、红糖、毛巾等慰问品。项目经理王博叮嘱农民工兄弟,冬季施工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工作中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一年到头在外干活不容易,时刻不忘安全生产,并郑重承诺决不拖欠劳务人员工资,让大家鼓着腰包回家过新年,赢得农民工兄弟热烈掌声。(供稿人 解党谋)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