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第十届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项目

      第十届国际园林博览会于2012年5月落户武汉,是园博会历史上的华中首秀,是展示中国园林绿化建设发展水平,促进园林国际、国内交流,引导园林发展的重要国家级活动。本届园博会以“生态园博,绿色生活”为办会主题,地点位于武汉张公堤城市森林公园核心区域,总体规划占地213.77公顷。
      在此次园博园建设任务中,武汉威仕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全过程参与园区的项目管理工作,并承担园博会建筑工程、智能化系统采购及安装工程、长江文明馆布展工程、北区绿化及景观工程、园区基础照明及特色亮化工程的监理工作。
      武汉园博园采取“北掇山、南理水、中织补”的方式,规划构建山水“十”字双轴,打造“荆山”、“楚水”两大地标性的生态景区。整个园区规划方案凸显“变废地为宝地、变分割为融合、变城郊为城中、变孤立为系统”的规划特色。整个展园建设“北片”、“南片”、“生活片”三大展区。
      2016年9月25日,第十届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圆满开幕,大大提升了武汉市乃至湖北省的对外窗口形象。武汉威仕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受到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