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组建于1952年,是一家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国有大型综合施工企业,公司兼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司先后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名列中国建筑施工综合实力百强,先后荣获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工业交通基本建设战线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电力行业十佳优秀企业、全国建筑业科技领先百强企业、全国最佳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优秀企业、全国建筑业科技进步先进企业、中国电力行业优秀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等数十项荣誉称号。
        公司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一大批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技艺精湛的技术工人,现有职工11000余人。
        公司在国内水利水电建设领域创造了辉煌的业绩,承建或参与建设了水利水电工程300多项,单独承建的水电工程总装机容量达2300多万千瓦。公司作为三峡工程的主力军,承建了电站船闸、厂房等工程,完成了6台70万千瓦时水轮发电机组安装,并光荣地成为三峡电站第1度电的生产者。在龙滩、小湾、构皮滩等一系列世界顶尖级工程中彰显了雄厚的综合实力。公司承建的华能巢湖发电一期工程荣获2010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贵州乌江索风营水电站荣获第十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公司于1997年取得了对外经营权,在巩固国内水电市场优势的同时,积极向国际市场进军,取得了辉煌业绩:先后承建了马来西亚沐若、班谷、巴贡、柬埔寨甘再、额勒赛、斯登沃代、斯伦河流域开发、加纳布维水电站、孟加拉石卡巴哈燃气电站、达吉公路、印尼亚齐火电站、东加火电站、科威特萨巴新城、委内瑞拉新中心电厂等项目。
        2010年公司目前在东南亚、南亚、中东、西非、南美洲、欧洲六个区域13个国家承担了25个项目,合同总额达151亿元人民币。
        在国际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坚持“诚信履约、精益管理、创造品牌”的经营理念,主动适应不同领域、不同国别市场的需要,全面创新管理,提升自身资源整合和项目履约能力,大力实施属地化经营,承建的国际工程项目都如期实现了合同目标,满足业主要求,在国际市场有力地彰显了“中国水电”品牌形象。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