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挖土网 宜居网


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从下简称“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963年始建,2007年在香港上市。公司具有住建部颁发的甲级通信行业勘察设计资质、甲级建筑设计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建筑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工信部颁发的甲级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资质、甲级通信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质、叁级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国家发改委颁发的甲级工程咨询资格资质(通信信息、建筑)、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系统咨询)等。是全国通信设计企业中首家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单位,并获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荣誉。
      公司建筑专业主要从事各类通信及民用建筑设计,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200人,业务涵盖城市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结构工程等多个领域,项目遍布江苏、安徽、四川、山东、福建、甘肃、北京等全国主要省市,年均完成建筑面积达数百万平方米。在智能建筑、绿色建筑领域有着深厚的专业技术积淀,致力于信息技术、节能技术在建筑领域乃至全社会的推广和运用。
      作为通信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建筑设计院,近年来完成了一大批省、部级通信建筑项目,包括:四川移动成都南区通信枢纽、江苏联通综合楼、甘肃移动生产调度楼、福建移动生产指挥调度中心等省级通信枢纽,以及中国电信集团标准化、模块化综合楼。其中绿色IDC一体化设计是面向信息社会的核心设计产品,已完成的无锡国际数据中心是国内首个按照美国TIA942标准建造的数据中心,北京永丰数据中心更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数据中心。包括郑州商品交易所数据中心、国家开发银行稻香湖数据中心、南京政务数据中心等项目在内的专业化设计,充分满足了信息社会的发展需求。
      在民用建筑设计领域,承接了各类办公、文化、科研、商业、居住建筑,完成了中博咨询大厦、国家白酒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鑫信金融产业大厦、中国移动华东物流中心、南京新城科技园文体服务中心、恒大地产金碧天下国际花园等众多标志性项目,其中绵竹江苏会馆、玉马安置小区是四川灾后重建的重点项目,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公司与江苏省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江苏省绿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多家高校联合,对绿色节能技术、材料在建筑设计中的运用做了系统研究,推出了多项有实践指导意义的绿色建筑技术措施,包括中博咨询大厦、鑫信金融产业大厦在内的多个项目达到绿色建筑二星级标准。同时,根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的发展要求,成立了建筑智能化研究中心、物联网研究中心,加大对智能建筑、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的专项研究,与绿色建筑技术有机融合,不断创作面向未来的绿色智能建筑。

版权所有:中国施工行业管理协会   京ICP备17061392号-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建设部建材南新楼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57811643